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229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9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

绵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240号提案答复的函

2018-12-19 10:32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陈廷方、易发成、李琼芳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绵江路西南科大东门处设置红灯的建议》(第240号提案)收悉,现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 对绵江路西南科技大学东门交通组织排查情况

  绵阳市涪城区绵(阳)江(油)路西南科技大学东大门,是西南科技大学师生出行、车辆进出的主要路口。由于该路口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且绵江路车速过快,极易与进出校园的车辆发生冲突,易发生交通事故,师生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二、对交通安全隐患处置情况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高度重视绵江路西科大东门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我们做了以下主要工作,一是加派警力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二是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上报了涪城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三是建议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涪城区人民政府及辖区单位积极配合,对绵江路西南科技大学东大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四是在西南科技大学东大门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抓拍系统,进一步完善该路段交通标志标线。

  绵阳市公安局

  2018年9月2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