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221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9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

绵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七届第三次会议第214号提案答复的函

2018-12-19 10:2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范华、蒋蓓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青义镇青羊社区科大路与绵江路交汇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第214号提案)收悉,经认真调查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涪城区青义镇青羊村社区科大路与绵江路交汇路口情况

  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青羊村社区科大路与绵江路交汇口是绵江路建成后新增的路口,由于科大路是西科大学生出行和公交专线的主要进出道路,以及大小商贩的主要经商区域,汇聚了大量的人流、车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已排查出青羊村社区科大路与绵江路交汇路口存着在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二、交通安全隐患处置情况

  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高度重视该路口的交通安全隐患,一是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大了对该路段的日常巡逻和管控力度。二是将该路口的交通安全隐患上报涪城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三是协调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涪城区人民政府及辖区单位积极配合,对该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四是进一步完善该路段交通标志标线,在涪城区青义镇青羊村社区科大路与绵江路交汇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抓拍系统,以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绵阳市公安局

  2018年9月2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