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217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9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

绵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第七届三次会议第193号提案答复的函

2018-12-19 10:22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甘云润委员:

  你提出《关于提高长虹大道南段南山中学至代家湾段机动车通行率的建议》(第193号提案)收悉,答复如下:

  一、长虹大道南段南山中学至代家湾道路情况

  长虹大道南段(饮马桥至南山大桥路段,含南山中学至代家湾路段),是城区最重要的主干道之一。随着绵阳市民生活水平提高,该路段周边大量新建小区的建成,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长,导致该路段的车流量日渐增大,交通通行效率逐渐降低。

  二、工作措施

  针对交通通行效率下降日渐凸显情况,于2017年6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提出了饮马桥至南山大桥路段交通组织优化方案,交通组织方案中,包含了你提出的3项建议,同时还根据上述路段实际情况,提出了增设隔离护栏、道路渠化等优化措施,目前该方案正在实施之中。随着该方案的实施长虹大道南段(饮马桥至南山大桥路段)的交通通行效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感谢你对绵阳交通组织的关心,我们将努力工作,为广大市民荣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附:《饮马桥至南山大桥路段交通组织方案》

  绵阳市公安局

  2018年8月2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