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006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16
文号: 关键词: 计划

市公安局召开申报2018年度公安部科技计划项目工作部署会  

2018-01-16 16:18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代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宣贯省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公安部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科通支队对“通知”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对2018年度“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和“公安理论及软科学研究计划”两类计划的特点、支持范围和申报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各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潜在的符合通知要求的本单位正在或已经开展的相关项目进行了梳理和交流讨论。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对各单位前期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各潜在的项目单位要切实加强申报组织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准确理解、把握各类计划的项目特点、支持范围和申报要求,科通支队作为主管单位要主动服务指导,与业务需求部门共同开展技术凝练,项目遴选和材料编制工作,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申报项目的审核和报送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