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6-00124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6-09-06
文号: 关键词: 公安规划

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重大装备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16-09-06 10:37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9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16年市局重大装备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市局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警务保障处通报了2013年至2015年市局机关各部门重大装备建设资金投入和采购执行情况,并明确了下步加快项目推进的措施;科通支队就市局组建项目评审专家库的初衷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对三年来市局机关重大装备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他指出,一是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方协调,筹措资金巨大;二是各部门项目建设规划编制科学,执行较好,切实提升了绵阳公安整体战斗力;三是严格采购程序,确保了队伍廉洁安全。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对下步推进重大装备建设项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项目评审专家要增量扩面,9月20日前完成专家库组建,确实发挥作用。二是各警种要加强对上业务部门协调沟通和横向交流了解。 三是及时启动对2015年装备建设项目效益跟踪评审;四是尽快启动2016年项目建设规划编制,争取9月底前编制完成并上报,10月中旬进行评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重大装备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