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199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2
文号: 关键词: 智能公安

市公安局召开“绵阳智能公安”科技信息化专项规划工作启动会  

2018-12-12 10:22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市局召开“绵阳智能公安”科技信息化专项规划工作启动会。

  会议宣读了领导小组成立文件,解读了专项规划工作方案及工作筹备情况。华为技术公司相关代表介绍了华为技术公司参与全国公安行业的顶层设计、标准规范的编制及基础架构产品等情况,并表示华为将派出最精干力量与绵阳公安鼎力合作,做好规划编制,为推动未来绵阳公安信息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指出,开展“绵阳智能公安”科技信息化专项规划工作是经市局党委研究决定,按照部、省的大数据战略和智慧警务的总体要求,对未来几年绵阳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发展规划布局的一件大事。一是各级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识到搞好规划是做好未来绵阳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事业的前提。二是警企合作,借力借智,要将华为在信息化方面的先进技术、理念与公安机关警务实战需求充分结合起来。三是主动作为,全力配合支持,做到“三个搞清楚”,做好“四件事”,按照进度完成好蓝图设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