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30/2019-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1-23
文号: 关键词: 慰问,扶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赴调研联系点北川羌族自治县桃龙藏族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3 16:19文章来源: 民宗局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领市民宗局一行赴调研联系点北川羌族自治县桃龙藏族乡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向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的慰问,并致以新年祝福,给桃龙藏族乡群众带来了阵阵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川萍同志一行进村入户、嘘寒问暖,与每一位困难群众拉家常、诉衷肠,询问困难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了解医疗报销、残疾人保障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

  在桃龙藏族乡桃花村一组困难户蔡世友家中,李川萍同志与他们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在得知蔡世友妻子患风湿,长年吃药,家庭收入低时,李川萍同志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克服暂时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在慰问过程中,李川萍同志还听取了桃龙藏族乡政府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场镇建设情况,并对该乡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市人大民宗外侨工委、市民宗局、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相关领导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