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73/202001-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文号: 关键词: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

2020-01-20 13:59文章来源: 科技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局领导熊仪江、陈光明、曹建龙、李俊仪出席会议,调研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刘青川传达了16日市委常委会、18日市委常委会精神、市政府七届七次全会等近期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刘超在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在市政府七届七次全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抓好工作结合,以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为抓手,结合作风优良机关建设、“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动力。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点好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府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的贯彻落实,始终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实现力争高新技术企业净增长40家、高新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亿元、新增升规入统科技型中小企业50家、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13.5亿元的工作目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