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73/201912-0000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12-30
文号: 关键词: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30 14:10文章来源: 科技局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局领导熊仪江、曹建龙出席会议,调研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为加快构建新时代绵阳城乡治理新格局、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和西部经济强市,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深入思考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不断健全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三是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要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并认真谋划2020年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把规划、思路、措施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使工作焦点更加精准、抓手更加牢固,为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