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73/201912-0000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12-10
文号: 关键词: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12-10 09:45文章来源: 科技局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局领导熊仪江、陈光明、曹建龙、李俊仪出席会议,调研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七届市委第119次常委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我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全会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四川实际,专题研究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会的召开必将有力地促进我省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夯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加深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各支部、科室和单位要把全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抓紧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前谋划部署好下一步工作,重点抓好科技计划项目相关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并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建设“作风优良机关”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