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7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20
文号: 关键词: 主题教育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0 15:41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平,成员黄林双、周涛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陈光明、曹建龙出席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视频会和市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的相关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明、曹建龙分别就前期所学所悟进行了体会交流。

  会上,刘青川还在前期动员的基础上就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布了市科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及任务分工,并强调自身作为组长为第一负责人,全面负责统筹推动市科技局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局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为相关任务直接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机关各支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充分履行组织领导和抓好落实的职能。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涛指出,市科技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班子成员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后及时在全局交流体会,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值得学习。李涛强调,抓好此次主题教育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推动工作。三要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四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五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六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和局党组方案,把握目标任务,狠抓重点举措,全面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力度、有深度、有特色、见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