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7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20
文号: 关键词: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9-09-20 09:19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贯彻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局领导陈光明、曹建龙出席会议,调研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刘青川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国、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持续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国、省、市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巡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深刻把握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坚决有力落实好巡视巡察各项部署要求,通过巡视巡察持续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严从实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结合“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狠抓执行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将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国、省、市安排部署落实落地,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