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6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8-23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市科技局局长刘青川到汇桔网四川博鳌纵横网络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2019-08-23 09:12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我市创新主体的科技计划项目包装、申报和管理方面的能力,8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带队到汇桔网四川博鳌纵横网络有限公司就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有关事宜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汇桔网寇小平副总裁、四川博鳌纵横网络有限公司王富强总经理等详细介绍了汇桔网落户绵阳以来的发展情况,提出了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中存在问题。听取情况介绍后,刘青川局长充分肯定了博鳌纵横网络公司的发展成绩,并表示市科技局将针对公司的需求,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努力使公司这一科技服务业的一号工程取得新的建设成绩。一是要建立联动机制,双方确定专人,加强业务工作特别是科技计划项目的对接联络。二是帮助指导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是公司也要认真梳理有关科技项目政策指南,加强针对性研究,抓好项目储备,以便公司多成功申报相关科技计划项目。四是对于今年科博会汇桔网承办的活动,市科技局亦将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今年科博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市科技局办公室、科技资源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