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6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8-09
文号: 关键词: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工作会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工作会

2019-08-09 10:40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俊仪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目标监测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目标任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仪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各项科技创新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市科技局各目标监测科室就工作业务问题向进行了答疑解惑,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青川对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上半年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创新驱动作为推进科技城发展的“第一动力”,把科技创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全面落实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争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标杆和典范,把行动落实到科技创新的实际工作当中。

  会上,刘青川对下一步全市创新工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和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科技创新发展的定力。围绕目标考核“指挥棒”,变压力为动力,坚持不懈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认真研判、正确认识,保持工作定力、蓄势发展突破,努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把握重点,再添举措,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紧盯主要目标、兼顾其他目标,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和完成情况明差距、找不足,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提前谋划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任务的完成提前作铺垫、打基础。三是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见效。要形成完善的目标责任体系,及时分解目标任务,实时监控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高企认定要建立周报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为加快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