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5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7-31
文号: 关键词: 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07-31 14:35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政府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熊仪江、曹建龙、陈光明出席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尤其是市政府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切实采取措施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在“双过半”的基础上,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将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建设“作风优良机关”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贯穿科技创新工作全过程,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