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5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8-05
文号: 关键词: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

2019-08-05 15:32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按元方市长的批示指示,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基地在促进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推进绵阳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的作用,8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集在绵各国、省科技创新基地和相关企业召开了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国、省科技创新基地和相关企业就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企业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就科技创新基地在建设模式、项目申报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刘青川就在绵各国、省科技创新基地在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上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他勉励各科技创新基地要继续发挥优势,紧密合作,为科技城加快发展再立新功。他表示,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是科技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科技创新基地在基地建设、项目争取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基地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让基地在绵阳科技创新工作中的作用得到更好更大的发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