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7-18
文号: 关键词: 抓落实作表率

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9-07-18 13:52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 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局领导熊仪江、曹建龙、李俊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高度重视、反复强调抓落实,要求把工作实绩、落实成效作为考核指标、奖励激励等方面的重要标准。市委书记刘超在大会上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接续奋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自己的模范带头,示范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这些都充分彰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一以贯之狠抓落实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落实是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要求,争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标杆和典范。二是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把行动落实到所涉及的工作领域,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创新主体培育、创新氛围营造、创新活力激发、创新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出成绩,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三是鲜明实绩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鲜明树立政德导向、为民导向、担当导向、实干导向、公认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营造崇尚实干、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浓厚氛围。四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处理好“带头抓”与“带动抓”的关系,既要身先士卒带头抓当好“战斗员”,又要运筹帷幄带动抓当好“指挥员”,让大家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干好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