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73/2019-000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表彰会

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会

2019-07-04 13:56文章来源: 科学技术局
字体:【    】 打印
  7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青川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仪江、陈光明、曹建龙,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俊仪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青川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牢记党史、不忘初心,勇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并对一年来在科技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刘青川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必须牢记党的历史,在重温党史中寻得初心,唯有初心不忘,方知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才能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持续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才能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