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23/202104-00001 主题分类: 行政事业性收费
发文机构: 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5-16
文号: 关键词: 南河体育中心公开选取【工程咨询】机构中标公告

南河体育中心公开选取【工程咨询】机构中标公告

2022-05-16 10:56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7月4日,南河体育中心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了本次中标服务单位。



中标单位: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价:7.16万元。



项目服务内容:1.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标准和规定,按照发改部门工程项目立项审批要求,编制南河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建设体育公园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依法、依规、依程序取得此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2.办理项目单位立项审批所需其他相关部门审批文件。



参加谈判的机构和个人如对此次结果存在质疑,请在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材料的形式递交至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规划基建科,逾期无效。



联系人:周老师,0816-2217863



 



                           绵阳市南河体育中心



                            2018年7月4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南河体育中心公开选取【工程咨询】机构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