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23/202103-00005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2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绵阳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2021-01-29 10:12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精神,切实做好绵阳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和编制工作,1月24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绵阳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基建科从规划编制原则和成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市奥体校、南河体育中心、相关科室围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四大领域,对全市“十四五”体育发展顶层设计、创新发展、优质均衡、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规划编制项目团队对编制方案进行了说明。

 

张登才强调,科学合理地编制绵阳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既是未来五年实现绵阳体育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也是凸显体育地位,争取体育荣誉,提升中国(绵阳)科技城美誉度,加快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体育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建设体育强市奋斗目标,以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体教融合、竞赛体系、体育产业发展,高质量规划引领绵阳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体育健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规划编制项目团队前往各县市区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