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23/202003-000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3-30
文号: 关键词:

我市在线教学工作在全省作经验交流

2020-03-30 09:17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部署,提升教师培训管理者对教师网络培训的管理、规划和设计能力,3月26-27日,四川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教师线上教学培训管理者网络培训班,全省各市州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教研师训、电教技装部门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怡帆在培训班上作线上教学工作交流发言。






我市在教育部发出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并提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后,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系统实施区域网络课堂教学工作,陈怡帆以《系统谋划、精准实施测,整体推进全市网络课堂教学》为题,从构建完善的组织保障机制,整体推动网络课堂的实施;细致研判及时调整,不断优化网络课堂的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有力保障网络课堂的实施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绵阳的做法。我市的经验和模式受到省厅领导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在线教学工作在全省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