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23/202003-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3-30
文号: 关键词:

全市教体系统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30 21:14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全市教体系统开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张学民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蒋丽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防控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层层布置落实,科学有序地推进开学复课,真正做到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断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落细落实开学指南,通过师生开学须知等多种方式,把疫情防控的要求明明白白告知每一位教师、学生和家长,明确教师、学生、家长的各自职责,以全方位的安全防控体系和严密的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健康。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科学评估网上教学成果,合理制定教学规划,加强对特殊困难学生的学习帮扶指导,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落实防控责任,加强联防联控,按照开学前准备充分、开学时安全有序、开学后严密防控要求,盯紧抓牢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校园防控风险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控、师生健康管理、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全社会放心。 

会后,张学民带领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前往高新区火炬中学、高新区实验中学、科创区博雅学校、仙海区中心学校、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检查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教体系统开学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