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23/202003-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3-26
文号: 关键词:

张登才带队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整改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26 16:33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登才带队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检查疫情防控整改工作,指导学校周密做好开学准备。




在了解门岗防疫工作措施后,张登才仔细查看了学校的出入人员登记信息,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采购、从业人员健康及卫生、食堂清洁消毒等重点管理环节,对学校食堂洗手池、消毒间、洗碗间、白案间、储物间、临时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寝室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出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




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整改工作、开学准备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后,张登才指出,学校要始终把学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宁可备而不用,决不能用而无备。虽然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但任务仍然艰巨。他强调,学校要发挥管理严格和作风纪律严明的优势,落实疫情防控“40条”,答好“40问”,务必落实“十不”“三问三叮嘱”“一洗一戴一联系”,外松内紧,继续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