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23/202003-000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文号: 关键词:

蒋丽英调研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及南河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推进情况

2020-03-24 09:56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副市长蒋丽英前往南河体育中心和涪城区调研场馆升级改造工程及“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筠,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登才,涪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键陪同调研。 


在南河体育中心施工现场,蒋丽英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前期升级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蒋丽英深入涪城区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进度,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她要求,涪城区要克服困难,对已开工的项目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对未开工的,要加快完善前期手续,确保今年7月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社会足球场地建成后的管理及维护,提高服务能力。 


目前,我市“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目标已完成53块,完成率68.8%,在建25块,预计7月完成目标任务。南河体育中心升级改造工作预计9月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