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5-20
文号: 关键词: 二季度,工业经济,大调研

市经信局赴涪城区开展二季度工业经济大调研

2019-05-20 15:59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斌带领军民结合发展科相关人员赴涪城区调研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困难工业企业帮扶情况,以及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情况。


  崔斌副局长一行在涪城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四川利尔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梯爱司表面处理技术(绵阳)有限公司、绵阳华通磁件技术开发公司等3家企业,实地了解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涪城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解决企业困难,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指示要求。


  崔斌副局长强调:一是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制度,严防重大事故发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绵阳市民营经济33条”“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35条”等政策措施,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推动全区工业提质增效,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三是要针对亏损企业和生产下降幅度较大的企业制定帮扶政策,差异化精准帮扶,一企一策,一企多策,一对一帮扶,确保亏损企业户数明显减少和亏损额减少。
附件:

20190520155940192513.jpg


附件:

2019052015594181372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赴涪城区开展二季度工业经济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