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5-13
文号: 关键词: 覆铜板行业,高层,论坛,举行

2019年中国覆铜板行业高层论坛在我市举行

2019-05-13 11:08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2019年中国覆铜板行业高层论坛”在我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适应新形势注入新动能拉动新增长”为主题,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覆铜板材料分会等相关专家进行了主旨演讲,从产业链及宏观经济的大视角,从新市场及新技术的广角度,对覆铜板行业及上游原材料、下游PCB行业2019年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

  市经信局、市经合局、游仙区政府以及覆铜板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单位代表及特邀嘉宾等约300人出席活动。  

      (材料产业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9年中国覆铜板行业高层论坛在我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