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5-14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举办,新材料,电子信息,产品供需,对接会

市经信局举办新材料产业与电子信息产业重点企业产品供需对接会

2019-05-14 16:00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提升我市企业本地配套率,2019年5月13日,市经信局材料产业科和电子信息产业科联合举办了重点企业产品供需对接会。本次对接会邀请了长虹、九洲、京东方及惠科四家电子信息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东材科技、龙华光电薄膜、旭虹光电、开元磁材、长祥特钢、麦思威尔、艾萨斯电子七家新材料骨干企业参加。

  对接会上,七家新材料企业分别就核心产品、技术优势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四家电子信息企业就原材料采购流程、主要产品需求、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企业间针对产品需求,进行了现场业务洽谈,整个对接会气氛热烈,现场四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对接会为企业间搭建了一座合作共赢的桥梁,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有了一次深入的沟通机会,有效地整合了我市资源,将为全市产业间协同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材料产业科供稿)
附件:

2019051416005720001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