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4-26
文号: 关键词: 召开,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会

绵阳市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04-26 15:2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下午,市经信局以市“三大战役办”名义牵头组织召开全市“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曦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县市区、园区“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园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完成情况;高新区、安州区、三台县、游仙区、经开区、江油市、盐亭县就“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会议还讨论了《绵阳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验收方案(征求意见稿)》。

  陈曦在会上强调“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是坚决打赢我市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陈曦要求各县市区、园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铁的决心和态度,精心安排、有序推进,做好台账内“散乱污”企业整治销号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和属地“网格化”管理要求,继续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动态排查,建立台账清单,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强化“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要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属地“网格员”作用,对履职尽责不到位的有关人员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追责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按照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梳理,坚持整改到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发挥企业作用,主动为企业谋划转型升级,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强执法,提高企业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附件:

20190426152533809715.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