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3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4-23
文号: 关键词: 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专题会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领域专题会

2019-04-23 11:2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相关要求,4月19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工业领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会,副市长廖雪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统计局、市经信局分别对当前全市工业领域和工信系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三台县、盐亭县就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廖雪梅副市长对前期四经普工业领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四经普任务完成进度欠佳的地区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确保4月底前按全省统一部署基本完成数据采集上报和查询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消除私营企业、小企业、个体户的顾虑,如实填报相关数据;三是针对指标漏填较多的企业,要加大巡查力度,深入企业,逐户核查、规范督促企业及时排除错项、漏项和极值,多渠道发现和排除普查数据质量隐患;四是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守牢普查工作纪律底线,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五是要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解决普查对象不配合与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行为。

  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工业经济负责同志,工信局(经发局)、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20190423112559257639.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领域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