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4-23
文号: 关键词: 全省,工业和技术,投资,座谈会

2019年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座谈会在绵召开

2019-04-23 16:01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4月18-19日,2019年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座谈会在我市成功召开。省经信厅总工程师黄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信厅、省统计局相关处室、各市(州)分管技术改造工作的局领导、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经信厅技术改造处通报了一季度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投资项目管理工作。综合处通报了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解读了2019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情况,省统计局投资处解读了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统计相关制度,成都、绵阳、泸州、南充、广元、攀枝花、眉山、广安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围绕本地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黄灵总工程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选择在绵阳召开,主要就是绵阳投资工作做得好,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连续24个月保持20%以上增长,今年一季度,完成工业投资166.13亿元,同比增长35.7%,总量和增速均居全省第二位;完成技改投资150.53亿元,同比增长42.9%,总量和增速分别居全省第二和第一位;同时,近年来,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对全省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地市州多学习绵阳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他强调,做好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一要坚定投资信心,二要强化项目管理,三要落实好放管服,四要严格资金管理。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我市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金能移动能源产业园(一期)、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旭虹光电曲面显示用玻璃基板生产线(一期)等重点工业项目。

  技改投资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9年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座谈会在绵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