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403-00002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4-03-07
文号: 关键词: 采购意向公告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4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批)

2024-03-07 09:59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21〕153号)要求,现将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4年度(第1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购置考试专用无线电监测设备

采购内容:3套考试专用无线电监测设备

主要功能或目标:监测管制于一体的考试专用无线电监测设备,查处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

需满足的要求:所有货物和服务需符合国家现行有关质量标准或者优于国家现行相关行业技术规范(或标准)及国家强制性标准。

120.000000

2024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