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310-00002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3-10-10
文号: 关键词: 创明新能源

总投资120亿元,创明新能源一期主厂房封顶

2023-10-10 10:06文章来源: 直播绵阳
字体:【    】 打印

    近日,总投资120亿元的绵阳创明新能源项目一期主厂房成功封顶,实现厂房建设阶段性目标。

    在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设备声轰鸣,运输车辆来回穿梭,超长超宽的主厂房映入眼帘,其余各栋厂房主体已初具规模。


    “为加快项目进度,我们每日召开‘工地例会’,实行‘天天报’‘周周督’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并积极克服高温天气、雨季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采取多个班组同步施工,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绵阳创明新能源项目经理刘家豪说。

    据了解,该项目投产后将为绵阳加快打造西部地区圆柱形锂电池生产基地起到重要作用,能有力带动涪城区新能源产业特别是储能电池产业跨越发展,项目全部建成满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300亿元。


    “随着主厂房的封顶,一期项目将进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建设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厂房及辅助用房建设。”刘家豪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总投资120亿元,创明新能源一期主厂房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