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4-10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督查,北川,臭氧,污染防治

市经信局督查北川臭氧污染防治工作

2019-04-10 15:16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绵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臭氧污染防治专项检查行动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加油站、储油库、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工作,4月10日,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维率队督查北川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北川工信局负责人参与督查。

  李维先后深入到壳牌北川安昌加油站、中石油北川东升加油站等现场,重点对加油站油气回收使用检查维护制度落实、回收装置使用运行情况、操作流程规范化等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企业人员培训记录、检查台账。从检查情况看,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良好、设备维护台账齐全、管理较为规范。李维要求企业要强化油气回收设施运行维护,确保设施完好有效。

  李维还听取北川县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情况汇报,全县20家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装置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并通过了油气回收竣工验收,设备设施全部正常运行。他要求县工信局要加大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设施运行维护情况检查,对油气回收治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的加油站要依法暂停使用,实施整改。

   (安全民爆科、重大装备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督查北川臭氧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