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4-04
文号: 关键词: 皮亦鸣,调研,电子信息,发展情况

省经信厅副厅长皮亦鸣来绵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2019-04-04 11:10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4月2日至3日,省经信厅副厅长皮亦鸣带领电子信息处苏平处长来绵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游仙区诺思(绵阳)微系统基地项目、长虹公司、九洲集团开展调研,了解了诺思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需解决的问题,分别听取了绵阳市工业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游仙区工业发展情况和长虹公司、九洲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在游仙区诺思(绵阳)微系统基地,皮亦鸣副厅长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将绵阳诺思、拓普等重大项目列入省“5+1”重点产业项目清单,并对游仙区瞄准5G打造产业聚群做法表示肯定。

  在长虹公司,皮亦鸣副厅长指出,要围绕省“5+1”现代产业体系,在数字经济、超高清视频、5G等方面寻求突破,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把数字经济与产业化紧密结合,解决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难题。

  在九洲集团,皮亦鸣副厅长建议,企业应加快转型升级,在5G产业、超高清视频、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方面提前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最后,皮亦鸣副厅长对绵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给予肯定,指出绵阳应坚持人才引领的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将电子信息方面的人才吸引到绵阳,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绵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助推科技城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附件:

2019040411100058922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经信厅副厅长皮亦鸣来绵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