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3-26
文号: 关键词: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内审员培,训班

我市举办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内审员培训班

2019-03-26 10:4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提高认证组织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打造“升级版”的管理体系,应企业要求,在市经信局的指导下,绵阳市质量协会于3月18-22日举办了为期5天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来自我市长虹模塑、长虹精密、长虹器件、利尔化工、美能材料、圣菲伦食品、汇通能源、华拓光通信、美丰化工、久润环保、华丰企业集团、汇利纸业、百诺吉科技、久远智能、金冠电子、太极集团绵阳制药等公司的7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系统学习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标准体系要求,并结合案例讲述了如何建立ISO9001/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和整合型体系,以及内部审核的流程、方法及技巧,特别是在判标方面做了特别的讲解,最后举行了内审员的考试,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们一致认为授课形式丰富,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不仅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有了系统的掌握,还对标准在本企业的运用形成了自己的见解,对后续的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明确的思路。此次培训为我市企业按新版ISO45001标准建立健全管理体系模式起到了推动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