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3-28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市经信局赴涪城区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2019-03-28 16:4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督管理,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3月27日,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斌带领人事培训科、电力科、军民结合科赴涪城区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崔斌副局长一行在涪城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考察了绵阳市金辉商贸有限公司、绵阳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潮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原辅材料采购使用、产品质量控制、质量管理等,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保障条件、安全生产设备设施使用管理、安全生产制度规范贯彻执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向涪城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
 

  崔斌副局长强调:一是属地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加强食品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制约食品安全工作的突出问题和关键要素,细化、明确常态化食品安全督查的重点内容、标准和要求。二是指导食品生产企业制定本单位自查自纠工作方案,明确组织机构、责任人员、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和保障措施,并根据企业特点,完善应急预案。三是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心理,时刻严守安全这条底线,经常自查自纠,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军民结合科   供稿)

附件:

20190328165145109155.jpg


附件:

20190328165146965021.jpg


附件:

2019032816514634381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赴涪城区开展食品安全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