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212-00001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12-13
文号: 关键词: 经开区

总投资22亿,经开区苏科高新产业园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12-13 09:33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上午,绵阳经开区举行“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2022年12月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以项目为抓手,紧盯四季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夺取全年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进会还有一个“重头戏”——省重点项目“苏科高新·绵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该项目创下了拿地即开工的新经开速度,在今年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和有效投资额的基础上,为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已完成招拍挂手续,并取得土地证。”苏科高新产业集团总裁李志刚表示,项目自立项之初,即受到了经开区各界的广泛关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经开区亲商护商的行政理念、“为企业考虑”的工作作风,让公司深受鼓舞。

    营商“软”环境,成就发展“硬”实力。苏科高新·绵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占地约135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项目建设集研发中试、生产制造、生产生活服务综合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主要建设智能小家电、5G、显示屏配套产线,预计年产电子元器件3万吨。

    “项目2024年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年纳税超过4000万元,带动就业3000人以上。”李志刚说,苏科高新将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做好政企之间沟通的桥梁,持续打造优质项目,为绵阳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贡献苏科力量。

    苏科高新·绵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只是经开区强化项目支撑,推动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经开区新开工项目111个,总投资149.3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5个,总投资117.55亿元;十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59.91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134.38亿元投资,占年度计划150亿元的89.59%。

    “近期,市委市政府对全年目标任务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各地四季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再细化、再明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生产要素,强化项目支撑,争分夺秒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向前赶,推动全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的更好局面。”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说道。

(来源:直播绵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