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3-08
文号: 关键词: 环保督察

市经信局赴涪城区开展工业领域环保督察

2019-03-08 10:29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3月6日,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斌带领军民结合发展科相关人员赴涪城区开展工业领域环保督查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督查督导。

 



  

崔斌副局长一行在涪城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察看了四川玖阳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绵阳市玖福门窗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涪城区丹维尔衣柜坊、龙门镇尖峰幸福页岩制品厂等4家企业,实地了解相关企业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企业和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工业领域环保问题整改的一系列指示要求。

 



  

崔斌副局长强调:一是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底线意识,加快环保问题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二是涪城区工信局要深入工业企业,实地督察“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建立“一企一策”整治工作方案,实施动态“清零”,对死灰复燃的企业要追责问责;三是保持工业领域污染防治高压态势,对新排查发现的“散乱污”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对工业源清单中的企业严格实行停产限产措施,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

20190308102940399299.jpg


附件:

2019030810294061909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赴涪城区开展工业领域环保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