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205-0000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5-10
文号: 关键词:

经开区43个重点项目开工竣工 总投资138.91亿元

2022-05-10 09:22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5月9日上午,经开区全面启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暨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竣工的重点项目共计43个,总投资138.91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85.28亿元;集中竣工项目18个,总投资53.63亿元。集中开工和竣工的项目,涵盖工业、城乡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房地产等领域,包括回旋加速器、超薄耐摔玻璃、功能膜材料、三江公园等大项目、好项目。


    开工方面

    总投资5亿元的玖谊源回旋加速器及同位素药物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应用于核医学领域的医用回旋加速器设备。预计2024年5月建成后,具备年产各型回旋加速器100台的产能,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不低于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200个。


    竣工方面

    总投资6.25亿元的东材科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化项目,建成高频高速印制电路板用特种树脂生产线7条,功能膜材料生产线10条和实验线2条,形成年产5200吨高频高速印制电路板用特种树脂材料和年产1亿平方米功能膜材料的规模。目前,项目生产线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正式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3.79亿元,年上缴税金1.19亿元,年利润7.2亿元,可带动就业人员100余人。产品可为本地区光电显示产业京东方、惠科等配套;生产的活性酯树脂、聚苯醚树脂和双马来酰亚胺树脂产品,属于替代进口产品,对解决关键材料“卡脖子”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开工和竣工的项目契合经开区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既是经开区狠抓项目建设的成绩单,也是全面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的动员令,极具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

(来源:直播绵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43个重点项目开工竣工 总投资138.9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