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6-00002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6-05
文号: 关键词:

招标公告

2020-06-05 18:46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巩固和扩大绵阳造特色食品饮料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促进我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宣传提升“川烟”的销售和市场份额,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引导市民消费的形式,将绵阳造“名、特、优、新”食品广而告知,我局决定在2020年在绵阳市内举行五次“绵阳特色食品社区行”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活动承办方,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活动名称:绵阳特色食品社区行活动
二、招标内容
1、2020年度在绵阳市区内组织五场次“绵阳特色食品社区行”活动,每场次活动根据时间要求1-2天(早上10点至下午8点)。
2、单场次活动设标准展位(3M*3M*2.5M)28个,舞台(根据活动现场尺寸而定),桁架舞台背景、拱门等宣传设施。
3、根据现场所有活动,每场次主持人以及节目表演按现场要求不得少于12个。
三、活动方案单场报价不超过5万元,总金额不超过25万元。
四、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活动承办方案、效果图等资料。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8日17点。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二0二0年六月五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