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4-0000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4-28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4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04-28 10:16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市经信局召开4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韩锡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局经济运行科、各县市区(园区)工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工业挑大梁”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地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研究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应对办法,对下一阶段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锡民总经济师首先肯定了各地努力克服疫情冲击影响、推动工业止滑回升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大家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继续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增添措施,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增速尽快实现“提速升位”。二要抓好运行监测,建立按月调度、按月通报制度,密切关注和掌握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以及境外疫情对企业外贸带来的影响,研究应对措施,促进平稳发展。三要加强协调服务,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推动工业从复工复产向全面达产达效转变。四要持续抓牢抓实工业领域安全生产、环保及企业度汛工作。

(来源:经济运行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4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