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4-0000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4-20
文号: 关键词:

我市召开2020年绵阳市创新产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20 16:57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创新产业的实施意见》(绵委发〔2020〕3号)和《绵阳市创新产业发展任务清单》精神,抓好全市创新产业发展工作,绵阳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绵阳市创新产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绵阳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落实《绵阳市创新产业发展任务清单》和创新产业发展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的相关工作。各参会单位就推进创新产业发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高新区、经开区、科创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委目标绩效办、科管委办公室、市经信局、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局负责推进创新产业发展工作责任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规划和新兴产业发展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2020年绵阳市创新产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