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3-01
文号: 关键词: 化工

全市化工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大会召开

2019-03-01 20:47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完成我市化工产业问题大排查及专项治理,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上午,在市政府召开了推进全市化工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市经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经信局局长韩晓清介绍了全市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及《全市化工产业问题大排查及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编制说明。部分参会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及市级部门围绕《全市化工产业问题大排查及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及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进行发言。

最后,廖雪梅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尊重经济规律,充分肯定化工产业的历史性贡献。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正确认识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大意义。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目标顺利实现。她要求县市区、园区、市级相关部门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切实落实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全力推进全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为实现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城超常规发展贡献力量。

(生物与化工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化工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