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森林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03 11:09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4月2日,市经信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森林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森林防火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市经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安委会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工业经济发展大计、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须臾不可放松,全市经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以及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风险这根弦,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懈怠,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他要求全市经信系统要立即行动,聚焦消防安全、化工危险化学品、民爆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一次拉网式全覆盖无死角隐患排查整治。 

韩晓清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坚持以防为主、预防治救相结合,全力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来源:民爆和安全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