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1-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文号: 关键词:

副市长廖雪梅到体运村路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2020-01-17 14:04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5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廖雪梅一行,在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昌伦、涪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洪芳、城厢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晓军、副主任纪兵的陪同下到城厢街道体运村路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社区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廖雪梅来到体运村路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送上新春祝福。在社区综合服务站,社区党委书记陶岚向廖雪梅介绍了社区2019年度工作总体情况及工作成绩,在得知社区通过积极对上争取、盘活资源,打造“红色书屋”、“初心广场”、“饮水思源广场”党建宣传阵地激发党建活力,并获得涪城区“党建示范人才团队”荣誉称号时,廖雪梅对此给予肯定和赞赏。她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保持2019年的良好工作势头,2020年更上一层楼。 


    廖雪梅先后走进困难党员刘云辉、困难群众郭绍洪家中,与他们坐在一起,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困难党员刘云辉,其子身患败血症,治疗费用巨大,生活十分拮据,“好好养病,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廖雪梅来到刘云辉家中,在看到刘云辉一家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时,廖雪梅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生活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 

    “马上过年了,给你送来米和油,来看看您年货准备好没”,困难群众郭绍洪,肢体二级残疾,家庭收入微薄。廖雪梅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要继续坚强积极的面对生活,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2020年一定会更好。廖雪梅嘱托社区,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多做好事实事,解决他们的基本生活问题,通过细致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份真诚的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承载着祝福和希望,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们的心灵,也让他们对来年的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副市长廖雪梅到体运村路社区开展春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