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1-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马骏书记一行走访慰问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

2020-01-16 14:24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的决策部署,提升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水平,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专程走访慰问了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总监韩玉平,并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韩玉平2019年5月被国务院残工委授予“全国自强模范”荣誉称号,他主持设计研发的《地下空间环境安全节能复合新材料技术--隧道漫反射瓷砖》是全球范围内隧道安全节能技术创新成果。该项技术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于2016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2017年获得“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金奖”,2018年获得中国设计界最高荣誉“中国设计红星奖”,2019年再获美国“优秀工业设计IDEA奖”和台湾“金点设计奖--年度最佳设计奖”,得到了国内、外权威机构认可,为绵阳科技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马骏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杰邦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实验室,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在不同材质上交互应用情况,在地下空间环境安全节能降噪等方面的实验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工业设计及隧道应用工程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在交流座谈会上,韩玉平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展望,以及企业在融资、开拓市场等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市级相关部门、游仙区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市民营办将为四川杰邦科技公司量身定制支持方案,推动公司加快先进实用技术产业化进程,帮助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马骏书记听取了企业和相关单位汇报后指出,韩玉平同志和杰邦科技公司是自强不息、自主创新的典型和代表,市级相关单位和游仙区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支持企业克服困难、锐意创新、积极进取,把杰邦科技培育成我市“制造+服务”的示范企业。杰邦科技公司要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客观认识自身状况,把握机遇、直面问题、扬长避短、整合资源,在竞争、合作中做优做强做大企业。一要顺应产业变革趋势科学制定公司发展战略,既要积极可行、跳起摸高,又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战略基础。二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现有先进技术成果上升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夺取和巩固行业话语权。三要积极吸引、整合公司发展急需的各类要素资源,通过股权投资、上市融资解决发展资金问题,通过广纳英才解决发展人才问题,通过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解决公司治理问题。四要抓好产品示范应用和推广,尊重市场规律,用好政府支持,通过依法经营、勤奋开拓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最后马骏书记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坚守实业、大胆创新、诚实劳动,进一步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经大忠,市纪委、游仙区委、市经信局、市民营办、市金融工作局、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马骏书记一行走访慰问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