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1-00006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顺利完成2019年工程系列部分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2020-01-16 14:22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1日,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绵阳市电子信息工程、机械材料化工工程、轻工质量冶金纺织工程三个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由我局首次组织的高级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制定高级职称评审方案,成立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清同志为组长,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斌同志和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尤林同志为副组长的评审工作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同志为组长,副局长吴培华同志为副组长的巡视指导组。市经信局人事科及办公室等科室相关同志组成的评审服务组。明确了各职称评审工作组的职能职责,将任务细化到了具体责任人,为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严肃认真评审。电子信息工程、机械材料化工、轻工质量冶金纺织三个高评委严格按照评审的相关政策要求开展评审工作,认真细致的审核了申报材料,对申报人的学术水平、技术水平、业务成果等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综合评价,对参评人员的评价做到了全面、科学、准确。开展的材料审阅、测试答辩、民主评议、投票表决等评审程序规范到位,职称评审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保证了评审工作的质量。
    三是巡视监督有力。本次参与职称评审的专家均是按照要求从市人社局的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所有评审专家在评审前认真学习了评审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市人社局、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组对各评委会开展的材料审阅、测试答辩、评审合议等环节进行了全程巡视监督,确保了评审工作规范有序,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本次提交工程系列三个高评委会进行评审的材料共计245份,提交前均由各县市区(园区)职改办初审、市经信局审查、市职改办复审通过,其中需要参加答辩人员共计90人。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