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2001-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1-13
文号: 关键词:

2020年绵阳市质协年会暨理事会召开

2020-01-13 15:34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和《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绵阳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1月10日,市质量协会召开了年会暨理事会。  

    会上,市质协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质协理事长阳丹作了“5G+物联网”专题讲座。他强调,我市企业质量工作者要有新的质量思维,不断掌握新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努力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市质协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培养和整合好质量管理专业人才,建立一支精明强干的质量专家队伍,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增强协会整体实力;要创新工作方法,引入新的技术和手段,推进质量信息化建设,依托企业信息平台,协助企业建立质量管理信息化系统。 

    会上,我市荣获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实施产品可靠性增长的实践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资深质量专家对新版《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 10201-2019)进行了培训。市经信局、市总工会、市科协、市社科联等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及团体会员9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质量标准和经济合作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0年绵阳市质协年会暨理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