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2-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2-20
文号: 关键词:

全市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2019-12-20 15:37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绵阳市召开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琳主持会议。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清,各县(市、区)、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工信局(经发局)及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经信局、市统计局、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高新区、科创区有关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前11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业经济稳增长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1-11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0%,连续8个月排名全省第3,比去年同期上升4位,“稳定器”和“主力军”作用明显,但仍然存在着转型升级步伐不快、企业结构有待优化、工业成本成本偏高等典型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保持工作定力,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全力确保各项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廖雪梅要求: 一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做好分类指导和工作督导,打好全年工业经济收官战。 二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重点保障惠科、威马、新敏雅等省级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三要多方联动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工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五要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经济运行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