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2-16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召开工业企业运行监测培训会

2019-12-16 15:01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12月12日,江油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业企业运行监测培训会,江油市内50余户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及财务人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2019年江油市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工作情况,对在2019年度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对四川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及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两级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填报工作进行培训和现场演示。将监测企业数量由原来的31户动态调整为53户,占比全市规上工业企业总数的24%,被监测企业分别涉及金属非金属新材料、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各个行业,基本可以反映出江油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将为各级政府和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此次培训会是江油市工信局把握工业经济发展态势,保持工业企业平稳运行的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江油市工信局下一步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经信局经济运行科、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召开工业企业运行监测培训会